上個月的"工資",我可以等到這個月再拿
因為種種流程,我還是可以等到這個月20日以後再領
但是,因為一己之怠惰,讓我繼續等過了1週(等於延遲領薪整整4週)
不是公務人員瀆職是甚麼?
又不是只有這一個月而已,已經一整年了!
無關我缺不缺錢用,而是:
你是公務員,你擁有種種的福利!
我是打工仔,我還要忍氣吞聲受這種不公平對待,只因為我無正職?!我的權利又何在?
OO你個XX
更不爽的是
家人一個說:
人家在進修~
干我O事!我也在寫論文啊~我有因為這樣就擺爛嗎?人家有靠山啊!
最好!那夫妻為何不乾脆調到同一單位,要害就害自己人,護航也方便!另一個說:
不要向上級反應,這樣不好看!
他不好看?我不好過啊!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不明事理的偽善被人欺,所以惡人"爽"當道!(沒錯,我就是不爽我家人!他們總是嫌我沒人性~)
明明是理性的科層制,結果就是會被玩成"官僚",然後民不聊生再問何不食肉糜?
我就是忿忿不平到過於簡化的論斷台灣的公部門~一堆德之賊!
******
【申訴】
◎直接向服務單位或其上級單位申訴
◎可至行政院網站(www.ey.gov.tw)院長信箱申訴
- 留言者: 園客
- 日期: 2009-12-29 18:54:13
先為閣下鼓鼓掌,罵的痛快!哈~
(於公於私,罵的都痛快!^^)
我相信每個被訐譙的公務員,必然都有超過100個理由證明非他之過,
但是,我比較期待他們至少有1個理由能證明他們不要再犯相同的過錯。
這很難嗎?....嗯....很難!
因為,他們是公務員。
當公務員有錯?並不是!
但如果身為國家公僕,卻敢傲睨自若,踞肆於朝,
那就是「世俗之亂黨,鄉曲之儇子」。(像我這樣罵人,就很不痛快。哈!)
另外您所提到的德賊云云,
我亦深有同感;
荀子老兒曾言:士不揣長,不揳大,將志乎爾‧‧‧
意思是:人品如何,不是看他的高矮,不是惦量他的胖瘦,
而應視其志氣休養......之類的。(哇?無意中得罪了「不重則不威」的孔老兒^o^)
這世上「好人」還真是多的嚇人!
偏偏又不知道怎麼直接又痛快的對那些「好人」OO又XX,唉....
所以,那種「居之似忠信」的人,還是少見為妙,
原因無它,不同其流,不耐其污也!(而且其臭難當,快閃快閃....)
P.S. 晚間路過,拜讀貴文;倘有冒犯,尚祈笑諒。
P.S. 閣下洞見,倘不受青睞,笑笑也就算啦!
蘇小坡曾言:「夫言有大而非夸,達者信之,眾人疑焉。」是吧!?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